四月 时间怎么那么快?
5 April 201701:50 1 comments
說到四月,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愚人節,而是還有一個月就是 assignments due date 的可悲。額,該開始了是吧?我還很散漫怎麼辦?啊,先更新部落格吧!

今天就來記錄,THROW BACK


* * *


生日
說到了生日因為給禮物和慶祝的時間不一樣,所以就在一起寫了。一直以來的生日我都不奢望禮物,因為在中學的時候就很少收到禮物了,所以一起吃個飯吃個小蛋糕就算慶祝啦,沒想到這次的生日有點特別。

*

那天是星期日,有機會請假卻傻傻放棄機會去上班,沒想到的是會收到同事們的禮物。Y 還來店這送禮物,真的很感謝!SW 有送禮物是最大的驚喜,很感恩,也謝謝一起 share 的YS 和 Q,當天他們都不在了所以無法當面道謝,有點小遺憾。下午 3 點準時離開后遇到了 A,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,很有緣呢!Y 禮物也交了給她,過後就到爸爸那裡吃飯買蛋糕之類,平淡的度過了二十歲的生日。

*

是星期一吧?熊貓約我出門,說是補慶我的生日。原本有驚喜的可惜做不成,不過收到了她的心意真的很高興。之前跟她失去了聯絡而現在又搭上了,一直都很好聊,果然中學的朋友就是不一樣。謝謝你啊熊貓,tealive很好喝。爆漿魚丸真的不是我在吐水,爆漿的錯好不!


*

在接下來就是貓了,突然說約我在學校的 cafeteria,結果是要送禮物!其實她的伎倆我已經看穿啦,不過就是故意裝傻。看到她囧比的樣子很好玩。沒想到你會送我這個,我是很喜歡,所以收藏起來了!希望以後我能親手做成那樣,再送給你。謝謝哦貓!

*

還有大學的朋友,請吃就謝啦!我真的不懂你們的動機,總覺得自己有點遲鈍哈哈哈,有點小驚喜,一餐飯我也很開心,謝謝你們了喲,我等著你們的生日,好好回禮!

*

剛找了圖片,發現星期五還有和貓出門約會提早慶祝,當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個不停,當然還有她在炫耀自己的新手機,各種吐槽之類的。期待四月的見面,要好好考試哦!過後我們吃大餐,嗯?


*

特別的二十歲,謝謝特別的你們。送上笑臉一張!



* * *


唱K
之前很少唱K的時候,二月卻至少唱了3場!所以看了二月的開支簡直就在冒冷汗,怎麼就花了那麼多錢,咳。月頭在歡送會一次,跟貓一次,跟熊貓一次,大學幫又一次?總之就是這幾次,三月就直接沒去了。歡送會記錄了所以跳過,先說說跟貓吧。

*

之前和貓說了很多次要去唱,結果一直都沒有機會,終於這一次去了!剛開始的時候被安排到了VIP房,因為不夠房間。這時間說是一個小時後會來敲門轉房,結果就在剛開始的時候玩得不盡興,不然別人進來打擾會很不爽啊,結果點歌也不大敢點,因為怕移動的時候記錄會消失,結果這哪裡可能會發生?之前真的太傻了。VIP房很大很好玩,裝逼了一下就開始唱歌了,換房間來到了小房,感覺就是不夠盡興吧,有的歌她不會,她會的我不大會。何時我們之間開始有了隔閡呢?不過只是唱歌,所以還是別想太多了。


*

跟熊貓去的那次,完全是衝著優惠而去,結果好像被坑了唉。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吃了自助餐,然後就唱。嗯,可能人數比較少吧不夠 high,而且當天她的心情不大好,所以就這樣。也好啦,兩個人的包廂很少有好不?說起來和雯也有過,每個人都試過了吔(除了棉花糖)!



* * *


38婦女節
學校的學會(應該?)很好的弄了很多氣球,還綁上了絲帶和巧克力糖果!很有心,收到的時候也很驚訝,原來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活動,哈!來到 cafeteria 滿滿的都是紫色的氣球,女生都有一顆,剩餘的就綁在校門口,謝謝你們!(這個其實不是日常不過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寫下了)


* * *


Sleepover
即熊貓家后,A 的家是我的第二次過夜之旅。星期四到星期五,就一天,不過可是相處了超久的,星期四下午的課到11點後就出發,星期五傍晚大概 6 點才離開。過程其實就這樣,三個人一起耍廢聊聊天,浴室的熱水器、螞蟻、煮飯、看戲等都是回憶。其實也是日常,不一樣的是跟她們在一起。彼此距離接近了,心安。



* * *


該記錄的應該都記錄了,日常終於補上,感動!上次想說三月要更兩次結果失敗了。嗯,四月再看吧!

晚安。


xiawer.

Labels: , , ,






CC